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大众销售老总:不给昊锐设定销量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 07:49  京华时报

  8月18日,斯柯达品牌第三款车型——昊锐在上海上市,上海上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海亮表示,作为战略级中高级车,不会给昊锐设定数量目标。

  问:昊锐需要完成什么销量目标吗?

  答:从产品本身的特性来说,我们也觉得昊锐是一个比较好的车型,这个车型我们更注重定义成战略车型。我们比较注重昊锐在整个品牌建设中所担负的责任,所以从品牌建设的角度来讲,目前不会对量有一个特定的规定,说我们一定要冲到多少量,为了达到这个量要采取什么措施。

  既然定义为战略车型就考虑引进到中国以后有一个稳步的发展。不过还是希望将来销售数量上越来越高,在整个斯柯达的产品盈利性上,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问:如何处理斯柯达和大众双品牌?

  答:双品牌可能是一个双刃剑,做得好对双品牌都是一个促进,做得不好互相之间也有拖累。我们目前的情况来看,1+1>2,我们的双品牌是相互协同,共同征战细分市场。从内部的管理、生产流程、开发等方面来讲,我们也完全有能力支持双品牌在中国的发展。

  问:上海大众产能吃紧吗?

  答:关于上海大众的产能,大家知道,我们在上海有三个厂区,在南京有一个汽车四厂,整个产能还是比较有保证的。不过最近这几年新的产品投入比较大,所以我们正在有计划地进行工厂的改造。我们工厂内部生产环节没有任何问题,这一点请大家放心。

  昊锐下线生产远远早于上市就开始了,而且在上市前的一个月,昊锐已经在全国铺货了,消费者提车应该不用等多久。

  本报记者 杨开然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昊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