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人怎么看Superb昊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 16:41  车世界·汽车产经报道

  上海大众斯柯达的新旗舰昊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Superb面世之后,迅速得到了市场的热烈反馈和好评,上海大众也对这款车的市场前景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事实上这款车在欧洲市场已经取得了相当的赞誉和市场成功。且听英国的Roadtestsport和Fivefwd两家专业汽车媒体怎么评价昊锐。

  Superb的意思是华丽的、极好的,这款车也确实做到了这一点,它的外观和内饰都配得上这个名字。

  如果你仔细观察,昊锐是有史以来英国市场上形体最难定义的车型,但这一点并不妨碍它在中欧和东欧卖得非常好。它是一辆大轿车,和宝马5系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接近、比蒙迪欧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要大些。昊锐入门级车性价比十分突出,用1.5万镑你就能换来比蒙迪欧大了6.2厘米的后排腿部空间和多出的32L的后背厢空间。为了扩展在不同市场上的适用性,斯柯达设计了非常精巧的双重开启后背厢盖。打开第一级的时候,昊锐是一辆三厢大轿车,打开第二级,它就变成了地道的溜背车。

  斯柯达这个百年品牌不得不感谢大众的再造之恩,这辆车的内饰制作同样堪称精良。整个操纵界面都用手感良好的皮革包裹,制作工艺和感觉完全像一辆更贵的车所能提供的。并且,难能可贵的是,不同的几个车款都慷慨地提供了丰富的配置。

  面对这样一款车,你不得不发出疑问,既然昊锐从1.4L TSI到3.6L V6都能提供你皇帝一般的感觉,并且每个级别都具有良好的性价比,你何苦再去追求一款更贵的车?而我们则向重点向大家推介1.8 TSI版(在英国称为SE款)。

  摆脱所有庸俗的形式主义设备和设计是困扰当今不少高级车的一个大难题。在这个问题的处理上,斯柯达以其独具慧眼的洞察力和谨慎的选材站在了奔驰和奥迪这些领先者的行列里。实际上,我们可以说,昊锐在每一个方面都提供了当今最优秀轿车所能提供的特质。

  对一辆新车来说,车门测试往往是一个非常好的项目。打开车门,坐进车内,昊锐立刻会给你带来放心和愉悦的感觉。它的车门制作精良、铰链非常平顺,关上车门的瞬间,高质量内饰传来的良好气味便扑鼻而来。最值得赞赏的是车门闭合的悦耳声音,它表明了这辆车的优秀做工。

  的确,昊锐是斯柯达有史以来最豪华的车型,但它的审美品位和舒适感觉能够和比它贵一倍甚至两倍的车型相抗衡。它的后部空间绝对是豪华轿车的水平,能达到这个水平的车寥寥无几。那些自命不凡的“行政级”车、宝马、捷豹们最好放掉成见,来看看这辆车所提供的价值。实际上,在宝马和捷豹诞生以前,斯柯达有着非常显赫的血统,经常成为元首座驾。

  你可能会认为在如此诱人的价格下,昊锐在有些地方作了折中,但我们明确地告诉你,斯柯达没有这样做。保证你安全并且安逸驾驶的设备一样不缺,顶配型号装备了触摸屏的卫星导航,而入门级配置的车型也有8喇叭音响系统。

  昊锐的发动机异常平顺,而且力道十足,会让你产生驾驶一辆6缸车的错觉。当然,这一切都是以宁静和舒适为前提的。驶上高速公路,打开空调,你将得到罕有的放松和恬静,只有非常少的胎噪和风噪。悬驾调教敏捷但不失舒适,你可以放心的在乡间的小路上驰骋。

  你是否在拐弯的时候遇到过俄罗斯坦克,即使遇到了,你也不必担心。昊锐全面的主动和被动安全设备不会使你身陷险境,要知道昊锐在欧盟碰撞测试中拿了五颗星,而俄罗斯坦克没有。

  8小时的高速公路驾驶紧接着10公里的蜿蜒小道、上坡下坡让我相信昊锐是它所在级别最具超值的轿车,甚至和更高级别的车相比毫不逊色。在高速公路上,我打开定速巡航轻松惬意,在蜿蜒小道上我又沉迷于它良好的驾驶感。不得不说,斯柯达用便宜的价格提供了一辆设计前卫、风格现代、功能齐备又友善的好车。

  车世界汽车产经报道   朱行之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昊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