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昊锐现车均加选装件 售价上涨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 06:58  网上车市
 

  8月18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在中级车市场的主打车型昊锐已经正式上市。新上市的昊锐分为1.8TSI和2.0TSI两种排量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9万-25.09万元。近日据了解,昊锐的首批现车已经抵达各个经销店,具体价格行情请看下表: 

  据北京斯柯达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由于首批现车都加装了选装件,所以店内昊锐的售价都在原厂商指导价的基础上上涨了1万元,全系最低配的1.8TSI手动精致版售价从原来的17.99万元,涨到了18.99万元,最高配的2.0TSI手自一体尊雅版售价也从25.09万元涨到了26.09万元。目前店内昊锐现车比较充足,消费者挑选的余地很大。 

  斯柯达昊锐在车身正面保持了斯柯达轿车多幅镀铬式水箱格栅的特征,车头部分蝶翼形大灯为氙气光源加凸透镜车灯,并且带有清洗和随动转向功能。在舒适豪华配置方面,斯柯达昊锐8款车型比同级车更加丰富。前后排一触式电动防夹车窗、B柱空调出风口、手套箱冷藏功能及后风窗遮阳帘等配置,均是全系车型的标准配置。但停车辅助系统、驾驶席电动12向调节及车内环境照明等豪华配置,只出现在斯柯达昊锐2.0TSI和1.8TSI优雅型车上。 

  内饰方面,仪表台的层次感和桃木内饰的选用都提升了内饰的整体感觉。此外时下颇为流行的DVD导航系统和多碟音响系统也都出现在了该车的配置中。此外,斯柯达昊锐还配备了冷光仪表盘、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恒温空调、AFS双氙气前车灯、触摸屏导航系统、自动停车系统以及多达9个的安全气囊

  (王岳)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昊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