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晶锐最高优惠1.09万元 仅7.6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 13:51  新浪汽车综合
图为斯柯达晶锐
图为斯柯达晶锐

  时下,精品两厢车绝对抢手!而外型靓丽、品质极高的上海大众斯柯达Fabia晶锐绝对是买车时的候选车型之一。小编从辽宁路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店里独家买断Fabia晶锐,9月期间最高可优惠10900元,仅需76000元起!

  上海大众斯柯达

  优惠内容

  Fabia晶锐 最高优惠1.09万元,7.6万元起

  作为一款高品质的AO级车,Fabia晶锐是集“看、坐、开、用、享”五大亮点于一身的高科技含量车型。Fabia晶锐造型上的复古路线让它的“MINI风”表现十分强烈,尤其是全新的车顶设计,更是让很多车友对它爱不释手!复古的绚丽外形是Fabia晶锐吸引人眼球的“秘密武器”,独特的车身、哥特式的造型,让Fabia晶锐的家族气质更具说服力。

  选择一辆小车,空间的大小更是值得车友关注!Fabia晶锐车内后座头顶净空拉高了约4厘米的距离,创下了同级车中顶部空间的新纪录。原有的300升行李箱空间,在后排折叠放倒之后可以扩充至1163升,而多达22处的丰富储物空间,也十分惊人!

  在配置方面,它搭载了1.4与1.6排量的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变速箱分别为5挡手动与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除了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之外,Fabia晶锐还配备了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CBC弯道控制系统,这些都充分保证了整车在各类路况行驶过程中的安全。在被动安全方面,Fabia晶锐还配备了安全带未系警告和侧气囊保护。而值得一提的是,Fabia晶锐是国内率先使用与汽车一体的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系统的A0级小车。

  更多关于车型的详细促销信息,可咨询店内。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辽宁路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路官一街16-1号

  辽宁路官展厅:024-62387777 

  北二路展厅:024-64671177

  东陵路展厅:024-88441008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晶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