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神S30上市三周销量逾30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7:17  新浪汽车综合

  自7月22日上市,风神S30即成为当前中国车市淡季不淡的一个有力佐证。记者近日从东风乘用车公司获悉,截至8月13日,风神S30已交付用户3000余辆,其超强产品力已得到市场的热销响应。

风神S30
风神S30

  业内资深人士告诉记者,近期全新上市的12款主流中级车的前6月平均月销量近2500辆,其中6款自主品牌中级车的前6月平均月销量近1600辆,而风神S30上市不到一个月,销量就冲上3000辆关口,显示出其强劲的产品竞争力。

  风神S30的推出一直备受业界关注,其亮出的“中级车英雄”定位也进一步增强了市场期待。上市前媒体及相关市场人士做出8万—11万元预计售价。风神S30在东北、山东、四川等区域市场掀起踊跃订车潮。到正式上市日,风神S30的订单数已超过5000份。“高配实价”的风神S30,自上市以来已持续地处于“零库存”状态。

  “风神S30是一款实在车。”在市场同级车中,风神S30的品质与合资品牌已无差别,而配置更加丰富,产品正式上市后,售价更比市场的早期预测价低了5000—10000元,不仅让广大消费者得到了真金白银的实惠,而且更凸显出了东风风神的务实和风神S30作为中级车英雄的实在。如今,“实在车”也成为消费者对这款高品质之车的最新共识。一位早在6月份订车的上海用户提车后表示,风神S30产品实在、配置实在,价格也超实在,是广大消费者在当前金融危机背景下难得的超值选择之一。

  随着我国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产品和服务超值已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理性选择。东风风神佛山海神专营店董事长徐勇向记者表示,目前该专营店除了展厅内的样车和试驾车外,到店新车基本上都是随到随被提走,手上订单至今仍未消化完毕,而意向客户还呈现出不断增多的趋势。“短期内,消费者购买风神S30仍需预订,而这种持续发展的势头,无疑是对东风风神‘实在造车’的回报。”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S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