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昊锐

坦途 新浪汽车试驾上海大众斯柯达Superb昊锐(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20:23   新浪试车 字号:
昊锐的前脸设计颇有大众的风格又不失斯柯达的特色
昊锐的前脸设计颇有大众的风格又不失斯柯达的特色

  其实Superb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完全陌生的,如果有人在街头见过少量黑色使馆牌照的Superb应该会惊异的发现其与上一代帕萨特领驭不同之处恐怕只有那个中网和LOGO而已。所以随着领驭的热卖大家对Superb其实已经有了一个广泛的认识了。这一代Superb昊锐同样与我们所熟知的车型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没错就是迈腾。基于PQ46先进平台的兄弟两个,虽然有着相同的平台结构但是却有着截然不同的外观和车身尺寸。

车头前部诸多隆起的肌肉构成让昊锐冲击力十足
车头前部诸多隆起的肌肉构成让昊锐冲击力十足

  第一次见到斯柯达昊锐的实车是在上海车展期间,昊锐一登场便吸引了众多目光的关注,外观设计的争议相当大,喜欢的人非常赞赏,不喜欢的人又指责其太过修长,但是就我看来,昊锐的外观设计则是非常耐看,并不是那种第一眼就能让人很喜欢的车型,而是越看才越能感觉到其优雅之处的车型。

金属镀铬装饰的大量使用提升了整体的档次

  车头的造型应该大多数人都没有意见,威武且力量感十足,从中网斯柯达LOGO一直隆起到引擎盖末端的肌肉轮廓以及整个引擎盖立体感十足的隆起,都不同于一般车型设计所采用的线条理念,昊锐毫不吝惜地用隆起的金属来营造肌肉质感.

昊锐炯炯有神的大灯
昊锐炯炯有神的大灯

    大灯犀利配合炯炯有神的氙灯,以及斯柯达全新家族脸谱的中网都让斯柯达Superb昊锐看起来很有不怒而威的气质,斯柯达全新的这个家族脸谱由中网的镀铬金属条和下进气口的镀铬金属条组成两个U行的造型,这个造型也暗示其与大东家大众之间的关系,与这个相似的下进气口我们可以在大众未来一系列新车上看到。

(编辑:陈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