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浪试驾菲亚特博悦AMT豪华型--操控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 08:49   新浪试车 字号:
1.4T-Jet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强劲加速性能
1.4T-Jet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强劲加速性能

  操控篇  恋上驾驭感

  终于可以说到博悦AMT手自一体车型最突出的特色--DualogicTM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持续加速的过程中,可以明显感觉到自动变速箱的换挡频率,但顿挫感较小,轻柔和顺畅的感觉令驾驶者和乘坐者都十分受用,手自一体档把握感有些稍硬,但在推动档把加减档时十分轻松。1.4T-Jet发动机在调校上稍作改动,动力比手动车型减低了22千瓦,但涡轮的介入依然可以带来强烈的推背感,提高了超车时的主动安全系数。

后悬挂采取扭力梁式半独立形式
后悬挂采取扭力梁式半独立形式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自一体变速箱还配有节油模式,按下变速箱左下角的“E”按键,变速箱会自动在2000转上下时换挡,节省油耗。尽管扭力梁式半独立后悬架似乎有些不合时宜,出色的调教依然能在驾驶时带来良好的路面反馈。短短的一天试驾,不得不承认这款意大利小钢炮的优秀动力和操控令我十分着迷,而20余万的售价似乎也使来自意大利的Bravo只能成为少数人的运动座驾,在竞争对手尚酷,翼豹等性能小车中,个性的博悦是否能博得更多的消费者?让我们试目以待。

意大利运动小将会激发你的运动细胞
意大利运动小将会激发你的运动细胞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