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浪试驾菲亚特博悦AMT豪华型--配置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 08:49   新浪试车 字号:
自动空调使用方便
自动空调使用方便

  配置篇  越级的丰富实用

  除了通常的四点倒车雷达,Bravo博悦还配有前部四点驻车雷达,在这样一款长宽高为4336mm1792mm/1498mm的小车上,前后驻车雷达可说是越级配置了。博悦手自一体至尊版还配有全景天窗,尽管个人认为在一款运动型小车上配置大面积的天窗似乎并不是那么恰当,但是基于国内消费者对于天窗一类的舒适性配置的喜爱,以及意大利的独特浪漫风情,我想这样的配置也就变得可以理解了。

后排带有中央扶手
后排带有中央扶手
驾驶席座椅调节均为手动
驾驶席座椅调节均为手动

  在驾驶中,我对于博悦的防炫目后视镜颇有好感,浅蓝色的后视镜在驾驶者的在通过后视镜查看周围路况时滤走了强光,让眼睛感觉很舒服。位于中控台左侧的城市助理模式按键也是一项不的不提的配置,当城市助力模式启动时,转向会更加轻盈,易于操控。方向盘上,A柱内侧以及座椅侧面的多重安全气囊为激烈驾驶做足了安全防御准备。此外,打开正副驾驶席中间的扶手箱,还可以发现一个车载小冰箱,大小刚好可以放入一个375毫升的饮料瓶。

前排扶手箱内带有一个小冰箱
前排扶手箱内带有一个小冰箱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