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上海车展

>购车>正文

周末进口奥迪A8L、Q7、TT北京试驾品鉴招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08:5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位于八达岭高速清河收费站旁的北京博瑞祥云汽车销售中心,交通便利,紧邻奥运核心区,是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二手车收购置换、配件销售等多功能、多项服务为一体的全国第一家奥迪4S店。标准化的展厅和特为客户设立的服务区,为广大客户提供周到方便的服务。建店十余年来,博瑞祥云秉承“一流服务 不懈追求”的质量方针,通过卓越的销售经验以及过硬的技术素质使博瑞祥云在汽车界内受到一致好评。

  本次进口奥迪试驾品鉴月活动,博瑞祥云奥迪将带您近距离观察A8L、Q7、TT这三款车型,审美它们的个性,感受他们的驾驭领域,享受它们科技带来的乐趣,让您从视觉、触觉、听觉、感觉上充分了解他们的品性,让您深度了解奥迪的品味。

  现场购车,还有特别惊喜带给您。

  此次活动,每周进行单一车型讲解,试驾体验,请带好驾驶证(2年以上)

   活动报名电话:010-82818921

  活动安排:

  7月11日奥迪TT看车、试驾  点击进入网上报名

城市:北京
车型:Audi TT
状态:进行中
活动时间:07.11 - 07.11
联系人:王笑一  查看详情
 

  7月18日奥迪Q7看车、试驾 点击进入网上报名

城市:北京
车型:Audi Q7
状态:进行中
活动时间:07.18 - 07.18
联系人:王笑一  查看详情
 

  7月25日奥迪A8L看车、试驾 点击进入网上报名

城市:北京
车型:Audi A8
状态:进行中
活动时间:07.25 - 07.25
联系人:王笑一  查看详情
 

  新Audi A8(查看详情3 图库)L加长型 领袖座驾

奥迪A8

  新Audi A8L 加长型问世了。它诞生的时代,是一个将完美经典当作创新起点的时代。一个前所未有的激动人心的时代。当我们受到不同文化影响、拥有更美好的十五、经历更多未知之后,还有什么能让我们重新感到新奇和惊喜?A8L将赋予您对这款非凡座驾的深刻洞察。它对甚至到未来才可能被问及的居多问题,就在今天给出了令人难忘的答案。更令人惊叹的是,新Audi A8L加长型轻而易举就将创新科技运用其中。对豪华车来说,优雅的外观并非稀有,稀有的是将优雅与动感兼收并蓄。因此,只需看上一眼。新Audi A8L加长型就会令人难以抗拒,让您为之留恋往返。而且当您一旦将其收为麾下,就会越发满意于自己的眼力和品味。

  Audi Q7(参数配置 图库) 全时四驱先锋

1

Q7外观图片

  一直以来,我们奥迪车生产的quattro,现在,我们为quattro生产了一部奥迪车!

  所有顶级奥迪车的特点是什么?

  那就是奥迪独有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

  现在,全新一代奥迪车型—“Q”系列问世了!一部顶级SUV—Audi Q7诞生了!

  于是一个不朽的神话开始了。

  凭借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奥迪取得了无数车赛的胜利,时至今日仍无法超越,而今天,这个神话找到了最佳的续写方法—Audi Q7!

  同时,作为一项具有革命性的突破意义的创新技术,奥迪quattro亦为“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理念做出了完美诠释。

  TT 一个关于设计的里程碑



奥迪TTS Coupé硬顶跑车

  这款车的特点从设计之初便彰显尽致,而且多年以后仍然悉数保留。加长13.7厘米,加宽7.8厘米,TT硬顶双门跑车仍在恰当的方面恰当地成长。此外,简短的前悬和后悬、加宽的轮距,亦构成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外形与驾趣。

  TT线条---车顶曲线横越穹顶般的车厢,然后与棱角分明的肩线融为一体。此外,喇叭形轮眉弧线、三维设计的具有透明玻璃灯罩椭圆形大灯、装有LED发光二极管转向指示灯的外后视镜,无不令人自信满怀。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编辑:桑之未 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