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凯开拓短途客运市场 KZ-8客车批量进入淮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07:26  新浪汽车综合

安凯KZ-8客车批量进入淮南

  受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上半年国内客车市场大环境不容乐观。但近一个月以来,安凯客车频频传来的销售喜讯还是为寒冷的客车市场带来了一丝暖意,长白山和武当山的景观车订单、宁波和深圳公交车订单、辽宁虎跃的尊荣订单以及出口北美市场的尊荣订单等。近期安凯客车再接再厉,HFF6900KZ-8批量进入安徽淮南客运。

  近年来,铁路大规模提速,动车组运行,铁路网不断延伸等都严重影响了长途公路客运主干线的经营,但是国家加大了对汽车产业的扶持力度,4万亿的内需拉动、汽车产业的调整规划等宏观政策进一步落实,高速公路里程继续增加投资修建、旅游业持续发展,给短途客运市场提供广阔的空间,市场开始逐渐回暖。据淮南汽运总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动车日益横行的今天,短途客运市场之所以可以逆流而上,除了政策上的原因之外,主要是由于一,相对于动车,短途客运有着快速便捷的发车行程以及灵活的线路组合;二,公车共赢对短途客运市场有很大的拉升作用。可以看出短途客运市场的反弹绝对不是偶然现象。

  据了解,此次进入淮南市场的KZ-8主要就是用于淮南——蚌埠的短途客运。随着竞争的越发激烈,客运企业对客车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此次安凯公司生产的KZ-8还是秉承了安凯客车一贯的优秀品质,整车采用符合欧洲ECE R66标准的全承载式车身,安全性、舒适性、环保性和经济性在同级别客车中都是出类拔萃的,并且配备了5T-85/QJ805的变速箱、电动兔耳式后视镜,采用前后鼓式制动带自动间隙调整臂、ABS,先进涂装线和独有的防腐技术的应用,能够保证客车10年不生锈。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