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更新公交车须装视频监控 确保安全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08:15  新闻晨报

  晨报讯 记者从昨天获悉,今年7月起,本市公交车上将普及安装车载电子视频监控系统(DVR)。按市公交行业有关规定,本市7月起更新的公交车辆,DVR必须在车辆交付前安装到位。目前,浦东巴士公司已率先在991路、976路等8条公交线、90多辆公交车上安装了该车载电子视频监控系统。

  明年世博期间,浦东新区4000多辆公交车如何确保安全运行?今年4月份起至今,浦东巴士、上南巴士等10家公交企业,已组织8000多名驾驶员进行岗位技能大练兵,包括道路安全驾驶、GPS和安全记录仪的正确使用等。(记者 钟 晖 通讯员 费谭浩)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