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逆势而上 安凯尊荣400再获虎跃2000万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08:58  新浪汽车

  在铁路建设的加速的长期阴影下和国际金融危机的短期影响下,部分国内长途线路,尤其是高铁开通城市之间的线路,客运市场迅速萎缩,长途客运行业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危机。很多客运企业在此影响下纷纷转投旅游客运行业或者短途客运行业,长途客运市场萎缩甚至消失的阴影成为业内人士头上挥之不去的阴霾。

  近日,记者从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向辽宁虎跃快客交付使用了10台尊荣400豪华客车,采购金额超过2000万,是国内长途客运市场萎缩的状况下较大的一笔订单。业内人士指出,此举对于提振萎靡的长途客运市场有重大意义。

  双赢结局促使客运企业再次购买

  据了解,目前虎跃快客拥有车型都是安凯和沃尔沃等豪华客车品牌,而且该公司除批量引进尊荣400豪华客车外,还曾批量引进了有“陆地公务舱”之称的安凯双层豪华巴士。正因为如此,虎跃快客以雄厚的实力成为辽宁地区最大的道路客运企业。

  

运营中的尊荣400

  “双赢!”虎跃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何购买尊荣400豪华客车。“为了打造辽宁省内的精品客运线路,彰显辽宁虎跃和安凯客车的超强实力,我们这批车型将投放在盘锦至锦州的线路上运营。”据了解,此次是虎跃第二次批量购入尊荣400车型,目前第一次采购的车型正在朝阳—鞍山等线路上运营,运营状况非常好。尊荣400舒适的乘坐感受不仅提高了上座率,而且SETRA的品牌也提高了虎跃在大众心目中的地位。

  安全和科技是尊荣豪华的基础

  “尊荣400不仅应有全球最先进的客车制造技术,而且整车零部件的科技含量也是全球领先的”安凯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介绍,尊荣400采用了根据航空科技设计的全承载技术,这种结构的强度和抗扭度为普通客车的3-6倍,能使整车自重更轻,受力更合理,从而提高了安全性和舒适性。同时尊荣400还装备了防抱死、防侧滑、自动间隙调整臂、盘式制动器和缓速器等配置,从而保证了优异的主动和被动安全性能。另外,每一款尊荣400在出厂之前,都要经受来自德系和日系检测设备的严苛检验,以及安凯模拟试验场路段的检测,从根本上保证新车的安全。

  领先的安全性能固然是尊荣400的强项,但并不是其唯一的优点。该车在动力、外观、舒适性、经济性方面都有出众之处。例如,配置奔驰OM457LA电喷发动机、VIO-THR115E整体式减速器,底盘总成经过合理选择匹配,使整车动力更强劲的同时,也保障了良好的动力性能和安全品质;它的外观秉承了人文理念的流线性设计,显得豪华大气;内饰集舒适性和典雅化于一体,装备了冰箱、彩电、VCD、卫生间、厨具、豪华座椅等设施,能充分满足乘客对舒适和豪华的要求。

  正是凭借着安全和科技上的优势,尊荣400上市以来,曾先后获得过:上海世界客车联盟BAAV亚洲展会“最佳豪华客车奖”;第三届中国国际客车大赛、第二届中国客车节油大赛“中国公路客车金奖”;第八届国际公路水运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高速客运客车”推荐车型奖等;上海世界客车联盟BAAV亚洲展会“最佳安全装备奖”等大奖。可谓集荣誉与宠爱于一身。

  业内人士指出,尊荣400是国内最高端的豪华客车,其批量交付使用不仅意味着中国长途客运的冬天已经过去,也意味着中国的经济已经度过了严冬。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