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运用车细分加剧 西南市场情钟“大海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13:12  新浪汽车

  日前从华晨金杯获悉,在成功推出更长、更高车身的国内首款金杯“大海狮”翔运车型之后,华晨金杯将成为今年西南轻型客运市场升级换代的最大赢家。

  据了解,截至今年4月,华晨金杯汽车已与四川省巴中市的十家客运公司签订了总计290辆金杯“大海狮”翔运的购车合同,并在09年年内分批供货。对此,业界普遍认为,以金杯“大海狮”翔运等为代表的具有综合性价比优势的最新车型,已站上国内轻型客车采购细分大潮的风口浪尖。

  华晨金杯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此之前,巴中市主要的客运车型多为五菱、长安等小型面包车,无论在乘坐舒适性,还是在动力方面已不能很好的满足乘客需求,面临着由小型面包车全面向轻型客车升级的市场要求。

  “金杯大海狮不仅空间更大、乘坐舒适、内饰造型更加美观,同时,人性化功能亦令人耳目一新。”华晨金杯负责人介绍说,“特别是在动力方面,堪称动力王的该款车型搭载了全新技术的2.0发动机,动力更强,更节油,更适合城市客运的需求。在多款车型的同台竞技中,金杯大海狮翔运2.0以更具优势的舒适性、动力性、节能性和环保性最终脱颖而出。”

  金杯海狮作为我国轻客市场的第一品牌,具有20年的发展历史,创造了80万保有量、市场占有率40%、连续12年市场占有率第一的辉煌业绩。2009年,金杯海狮针对细分市场的需求,推出大海狮系列轻客,而此次与巴中市签订的290辆金杯大海狮翔运2.0便是旗下的一款车型。它不仅继承了金杯海狮在动力、耐用等方面的卓越品质,还以更长的车身与加高的车顶为突破点,更好的满足了各个行业、高端细分市场的需求。

  业内人士分析,金杯“大海狮”作为国内首款针对细分市场的轻客产品,在抢占了市场先机的同时,必将进一步巩固华晨金杯在轻客市场的市场地位,扩大金杯海狮在细分市场的占有率。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客车专题

华晨金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