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凯客车中标宁波公交 获近六千万元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2:55  新浪汽车

  最近,安凯客车如同春日的暖阳,一扫金融危机带来的阴霾,照暖每一个安凯人的心田。采用全承载技术打造的安凯城市公交客车成功中标宁波公交,喜获133台大单,总价值5700余万元。

  宁波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在宁波市公共客运市场中发挥主导作用。该公司紧紧围绕“公交优先,必须公交优秀”的经营理念,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品质和城市公交形象。本次招标采购,安凯股份公司选送HFF6114GK50豪华公交车参与竞标。在评标过程中,安凯公交全承载制造技术备受好评,获得加分项,一举中标。

  2007年底,安凯公交成功中标宁波公交一批采购订单,拉开了双方第一次合作的帷幕。时隔16个月,安凯客车再次中标,获得133台大单,这得益于用户对安凯公交品质的信赖和认可,也是安凯公交低油耗、高品质的体现。据悉,该批车辆将投放在宁波市区内的重点线路上运营。

  HFF6114GK50豪华公交车,采用欧洲流行的设计理念,外形美观靓丽,乘坐舒适,是11米类公交车中的高档产品。该款车型在很多大中城市投入运行,其高性能、高品质深得客户青睐。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