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凯打造景观客车第一品牌 获多景区批量采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13:40  新浪汽车

  近日记者获悉,安凯客车再次获得武当山、长白山风景区的大批量采购。安凯景观车在业界一直有着良好口碑,长期以来一直受到众多旅游城市和风景区的青睐。安凯客车之前的产品,如GK88、K46、K57、GK39、K40等在内的各类车型,早已覆盖了九华山、九寨沟、武当山、长白山、云南玉龙雪山等众多知名景区,有景观车第一品牌的美誉。

安凯为武当山打造的景区客车

  据记者了解,此次进入武当山和长白上风景区的产品是安凯客车的GZ-5和GK89。安凯客车技术源自世界客车第一制造厂商赛特拉公司,在产品性能上一直有自己的独到之处,熟悉客车行业的人士都知道,安凯客车是第一个把应用于飞机制造技术的全承载车身结构应用到客车上的企业,整车安全业界首屈一指,外形设计也采用全球最先进的设计理念。以GZ-5为例,产品外形线条流畅,整车造型时尚大方,车内设计完全按照人体工程学理念,大面积的观景玻璃,为乘客提供了更广阔的视野空间。

  据此武当山风景区负责采购的人员介绍,长期以来一直选择安凯客车,除了安凯客车外形美观时尚,符合风景区的需求之外,出色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是他们更为看重的要素。武当山风景区位于湖北省西北部丹江口市境内, 属大巴山东段,景区路况复杂,对于整车的安全性和稳定性要求更高,安凯客车全承载技术所具备的整车质量轻、结构强度大等特性正好符合风景区的需求。除此之外,安凯客车运营成本相比同类产品运营成品更低,车辆耐用、省油、保养维修成本低,用武当山风景区采购人员的一句话说:买安凯车不是花钱,是挣钱。

  据记者了解,自安凯客车进入景观车市场以来,依靠出色的品质、优秀的性能、合理的价格,一直被誉为景观车第一品牌。近年来,安凯客车通过不断的产业升级和营销模式的调整,市场反应速度越来越迅速,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提供更为完善的产品和服务,受到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