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谷俊明:东风日产2011年导入电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08:02  成都商报

  

    “中国(花都)汽车论坛”上周隆重举行,今年的主题是“经济危机与汽车工业”。然而,对花都汽车工业的领头羊———东风日产来说,却丝毫没有感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整个厂区一片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中国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5月份,东风日产新车销量40596辆,这也是继4月份之后第二次月销量突破4万辆。1~5月,东风日产累计销量突破18万辆,达到180321辆,同比增长41.03%。眼下,东风日产的产能还在不断扩张,而新能源电动车的引入计划也在紧锣密鼓进行中。会议间隙,东风日产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大谷俊明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

    成都商报:关于电动车的引进大家都非常关注,目前进入了什么阶段?

    大谷俊明:关于电动车项目,我们已经基本确定会在2011年导入,比计划提前了一年。目前东风日产基本确认了此项目的组织架构,然后各方面的负责人会全力推进,以2011年上市销售为目标,是按照量产车型的目标来推进的。

    成都商报:上半年东风日产市场营销活动比较活跃,比如说年初的奇骏去南极、天籁的一箱油挑战、到汶川地震献爱心等等,大谷总怎么看待这种市场营销策略对上半年销量的影响?

    大谷俊明:举行了这么多的市场营销活动,我认为这些市场营销活动都是非常成功的。特别是奇骏走进南极这个活动,它的成功还是归功于奇骏本身技术方面的优势,充分发挥了它的技术力量。另外,关于天籁的一箱油挑战,当初并没有预想到这么好的成绩,不断跑下去之后,不小心超过了1500公里。天籁上搭载的是V6发动机,有些人怀疑V6发动机比起4汽缸的发动机油耗不好,但是天籁是搭载了V6加CVT先进的技术,正是因为有这样先进的技术才使我们达到优秀的成绩……下半年还会开展更多的市场活动,刚才您也提到了汶川的教育支援活动,也是东风日产今年活动的重点,作为企业公民对于社会要尽职尽责,我们在这方面也会下大力度。

    本报记者 钟昆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