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碑榜位连升两名 逍客1.6L北京悄然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10:07  新浪汽车

图为逍客,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信息

  新浪汽车讯 以前逍客只有2.0款,由于定价过高,很多网友选择保持观望。在油价上涨、汽车税费调整、大排量车型受遏制的状况下,消费者将目光转向价格相对便宜的逍客1.6L身上。目前逍客1.6L已开始接受预定,网友对此款车型的兴致颇高。受此影响,本周逍客口碑榜位连跳两级,从上周的第五升至本周的季军。

  论坛内不少网友期待逍客1.6L的上市,但有媒体称,其实逍客1.6悄然现身北京已经一周了,只因厂家未做相关上市宣传,因此,知之者甚少。网友 “居官守法”认为逍客1.6 “动感、整体的造型,十分符合80后的审美观”。除了造型备受年轻人推崇外,不少网友更看重逍客1.6的排量,网友“姜通”表示“我就是考虑到小排量的问题,才选择的它”。

  逍客2.0叫好不叫座,始终未能达到销售预期。悄然推出的逍客1.6,能否在年末扭转销量格局,我们期待逍客1.6良好的市场表现。(作者:李奕臻)

  参考热帖:

  《逍客1.6要正式上市了!ye!》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相关链接:

    逍客详细口碑

    去逍客论坛参与讨论

    逍客详细车型信息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逍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