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百变身姿 新浪试驾东风雪铁龙世嘉三厢(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09:37   新浪汽车 字号:
世嘉三厢

世嘉三厢

世嘉三厢

世嘉三厢

世嘉三厢

世嘉三厢

  在青岛较窄多弯、上下起伏的公路上试驾,本身就是对车辆操控的一个很好的检验,再加上“天空作美”大雨的不期而至,更对世嘉来个全面的考验。熟悉东风雪铁龙的网友都知道,1.6+5MT 1.6+4AT 2.0+5MT 2.0+4AT是他们经典的动力总成。在多款产品系列中被应用,比较成熟稳定。此次我试驾的车型是2.0L自动挡豪华型,2.0L的发动机有C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08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操控起来得心应手。标配的BOSCH 8.1版ABS+EBD和选装的ESP+TCS(电子稳定系统)为激烈的驾驶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虽然是三厢车型,驾驶起来和于两厢车型相比没有丝毫的不同。底盘偏硬朗,路感回馈直接,都是偏向运动的调校,这点我比较喜欢。方向盘比日系车偏沉,和德系车的感觉很像,扎实稳重。

(编辑:赵京)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