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雅阁稳居首位 网友期望价格优惠幅度增大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15:23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广州本田雅阁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在2009年中高级车市新车不断上市之后,中高级车市场的竞争格局也将随之发生变化。新君威迈腾等车型在口碑榜的排名上升,也在预示着运动型轿车已经越来越受到网友的关注。在多数车型排名变动较大之时,雅阁仍然稳坐榜首之位。

  网友在选车时对价格变动较为明显。从4月份的市场价格走势来看,整体呈稳中有降之势。网友“逍游”从新浪汽车频道了解到,八代雅阁出现了万元以上的优惠。网友“zhengy03”也认为随着消费者购车需求逐渐减少以及新车不断上市对雅阁构成的威胁,雅阁将会开始出现较大幅度的降价。他建议如果不急于买车,等等比较好。

  对这两位网友的观点,多数网友表示赞同。由于车市淡季即将来临,有媒体推测中高级车市场的价格将会继续缓慢走低。这个推测对网友来说,意味着等待是值得的。在五月的车市,是否会出现网友想要的优惠,我们拭目以待。

  参考热帖:

  《雅阁降价了!!!》

  《估计雅阁马上要大降价了》

(编辑:尹曰)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雅阁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