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上市 瑞虎在争议中前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13:54  新浪汽车

图为奇瑞瑞虎3,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本周,在“09款瑞虎3上市”和新闻“瑞虎遭遇车祸 气囊未开导致司机身亡”的双重影响下,瑞虎在口碑榜的排名大幅上升,以口碑值747,位居第四。

  网友“klfxx”将09款瑞虎3上市新闻转载至论坛。新闻称,09款瑞虎3的价格区间是8.48-11.58万元。对于已经上市的09款瑞虎3网友普遍表示支持。网友“jhunhoon”认为,09款瑞虎3有不少进步之处,噪音减小是最让网友满意的部分。

  对于09款瑞虎3部分网友表示,有惊喜也有缺憾。网友“游遍山水”认为外观09款好看,内饰07款实用。而与“09款瑞虎上市”同为网友关注焦点的还有新闻“瑞虎遭遇车祸 气囊未开导致司机身亡”。对这起事故,网友们除了对遭遇车祸的车主深表同情之外,还对事故原因进行了分析。

  网友“飞霜剑月”认为,从新闻报道来看,事主有两个错误:一是超速行驶。新浪新闻中有这样一段文字,“据车主讲述,事故发生时,以车速大约在110km/h左右……加之该路段下霜,路面覆有一层薄霜,因夜间的原因灯光下看不太清楚”。在路面状况不是很好且又在夜间的情况下,以大约110km/h左右的速度前行,本身危险系数较大,再加上车辆经过缓弯处发生侧滑几率更大。二是由于其加装了保险杠导致碰撞信号不能准确传送到传感器,气囊未能弹出。

  姑且不论网友“飞霜剑月”的分析是否正确,事故已然发生,对驾驶者而言,珍爱生命是必须的,特别是路况不好的时候更应该注意行车安全。

  参考热帖:

  《奇瑞瑞虎09款上市 售8.48-11.58万元》

  《09款瑞虎靓照》

  《瑞虎安全气囊未开事故分析-图,37楼补充,过程推测图》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