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源UFO-A380全国上市蚕食瑞虎抢攻RV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07:30  江南时报

  3月2日,永源汽车UFO-A380通过了精心的测校和苛刻的考验后在台州正式上市,标志着这款号称中国性价比最高的时尚休闲车开始“登陆”。轿车般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全方位的安全考虑,独特时尚的外观构成了独特的价值。UFO-A380分为精英型和钻石型两款,均为手动两驱,搭载2.0L排量三菱4G63S4M发动机。精英型的价格范围在8-9万,钻石型的价格范围在9-10万,相对于RV车型来说,价格优势明显。

  UFO-A380独特时尚的外观造型,满足都市年轻精英们的卓越品位,属于休闲型SUV,具备良好的城市休闲能力。流线型的线条、紧凑的结构,比一般的SUV少了些粗犷,多了几分精巧和圆润。造型大气的前大灯,给人以爽朗自信的印象。车身整体感觉浑然一体,给人动感十足、筋骨强健的RV形象。

  勿庸置疑,UFO-A380保持了永源汽车一贯的高性价比特色。这款重磅炸弹,车如其名,像一头刚着陆的的空客,带着时尚与活力出现在世人面前,让永源汽车在竞争激烈的国内SUV市场打出漂亮的第一击。

  舒适配置全面增加,加大的座椅尺寸,简单、便捷、多样化的内室设计,无一不使用户享受到非一般SUV无法企及的舒适感受;底盘系统全面优化,优化燃油箱的油管走向和汽车在不同条件下的转向能力,调整底盘部件布置,改善减震系统,提高整车通过性、操控灵活性和乘坐舒适性;发动机全面升级,采用CAE的分析方法,提高发动机的悬置刚度,努力降低发动机怠速带来的噪音,让用户的驾驶生活变得越来越宁静。

  UFO-A380的出现,并不让人意外。永源汽车一贯以敏锐的市场嗅觉、准确的定位和对位的产品而闻名。近些年来,从三门到五门的成功,我们已经看到了永源汽车锐意进取。永源汽车总经理王国富介绍说,永源汽车用造飞机的概念来设计UFO-A380,以全承载技术阐释安全。有专家放言,UFO-A380上市后一定会蚕食瑞虎的市场份额,原因有两点:其一,“全承载身体”的全新定位全面的满足了当下购车者的心理需求;其二,这款中国性价比最高的时尚休闲车的价格趋势比较明显。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永源UFO-A38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永源飞碟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