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虎排名再上升 1.6L是否“换心”成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0:03  新浪汽车

图为奇瑞瑞虎3,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本周瑞虎上升一位,以口碑值966排名第二。同上周相比,本周瑞虎的关注度增加11.2%。瑞虎31.6L是否被换“心”成为网友争论的新焦点。

  网友“面包小轿”从某处得知,“北京新进1.6的虎子发动机换成A3的发动机了,87.5千瓦”。但由于奇瑞没有将这一改动进行宣传,他不知道这个消息是不是真的,因此想向网友求证此消息的真实性。

  北京网友“NAN777”认为,瑞虎更换发动机的消息是真的。因为他的1.6L瑞虎3的发动机额定功率是87.5kW。网友“龙入大洋”也认为这个消息是真的。原因是他在奇瑞官方网站上查到瑞虎3和A3使用的发动机型号相同。

  但大多数网友认为瑞虎3并没有更换发动机。网友“iceriver”从奇瑞4S店了解到,瑞虎3和A3是一样的发动机,只是调校不同,A3的调校得功率高点。网友“hewen23”也认为,这批是09年3月刚出来的车就是发动机的功率提高了而已 ,发动机并没有换。对网友“hewen23”的说法表示认同的网友比较多。他们认为奇瑞将瑞虎3的发动机进行调校,也是一种进步。

  参考热帖:

  《大好消息:1.6的虎子发动机换成A3的发动机了》

  《新虎的发动机真换了吗?》

  《瑞虎大换心》

  《确认了,瑞虎和A3的发动机确实是同一型号!》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