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虎排位未改变 部分网友对新款前脸不喜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15:13  新浪汽车

图为奇瑞瑞虎(参数配置 图库)

  瑞虎3的新款刚刚上市就引来不少网友的关注。口碑榜,本周瑞虎名次不变,还是第三。网友热议的话题有两个,一是,永源UFO的造型与瑞虎十分相像,有网友戏称永源UFO是瑞虎的“山寨版”;二是,新款瑞虎3的前脸和老款有很大不同,很多网友对此有看法。

  永源UFO的外形从后面看和瑞虎很像。有网友觉得,永源UFO的外形比瑞虎漂亮,价格也相对低一些。也有网友认为,永源UFO的市场保有量小,在没有身边的车友购买永源UFO的情况下,对其产品质量如何无从知晓。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网友们都认为这对瑞虎是个促进作用,有竞争才会有进步。

  新款瑞虎3是奇瑞进步的表现。将外形尤其是前脸做了不小的改动。有喜欢这样改动的网友,也有不喜欢这样改动的网友,他们认为这样的改动让瑞虎霸气全无,“由虎变猫”。新款的外形没有老款那么惹人爱。他们希望奇瑞在生产新款的同时,完善老款。这样就会让更多的网友喜爱和支持瑞虎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