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me&风云2&瑞虎3年度新车全面独家详解(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00:34  新浪汽车
风云2量产版外观

风云2量产版将搭载受市场好评的1.5L发动机

  风云2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宣布上市,首先上市的型号,将搭载1.5排量的477F发动机,如果反响良好的话,或许会利用购置税政策的利好,向高低两个领域延伸,在高配型号中,部分采用1.6排量的477FD发动机,低配则使用1.3排量新发。

车型 长度(mm) 宽度(mm) 高度(mm) 轴距(mm) 整备质量(Kg)
三厢风云2 4269 1688 1493 2527 1180
旗云1.5 4393 1682 1424 2468 1100

  从参数对比可以看出,风云2的车身长度明显小于旗云,轴距则有所延长。后排座位的腿部空间反而有一定程度的改善。但是,旗云作为三厢掀背车型,所具有的超大后备箱容积,将部分缩水。宽度基本不变,车高增加了3厘米,后排的头部空间也有相应的改善。

QQme量产版的外观

QQme量产版前脸造型已与车展上展出有不同

  虽然风云2的轴距,增加了将近6厘米,但是,与老款的风云/旗云一样,仍然延续了第二代捷达/高尔夫的底盘结构与悬挂形式。传统的前盘后鼓刹车,前面是麦弗逊独立悬挂,后面是简单可靠的纵向拖曳臂式半独立悬挂。

QQme量产版底盘

QQme量产版底盘

  底盘性能与乘坐舒适性提升有限,仍然是标准的A级经济型轿车。但经过进一步强化与优化设计,碰撞安全性会有相当的进步。出厂就有一层复合材料涂层,对底盘防腐与降噪有所裨益。新浪汽车独家撰稿人:处女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