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me&风云2&瑞虎3年度新车全面独家详解(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00:34  新浪汽车
青蛙王子QQme量产版C部车窗别具匠心

青蛙王子QQme量产版C柱与后窗别具匠心

  有点麻烦的是,因为前后大灯过于形似,乍一眼看上去,首尾不分,开在路上,容易给他人造成行驶方向的错觉。

内饰的设计与做工比较别致精细

QQme的内饰的设计与做工比较别致精细

  内饰的设计与做工比较别致精细,比奇瑞现有的微型轿车,提升了一个档次。门把手,是个细长的窄条,对宽大的双门来说,还算顺手。不过,中置仪表,可能会让新车主适应起来有个过程。老款威驰与威志的经验表明,国人接受这个新事物,有点难度。

QQme

QQme的内饰的设计与做工比较别致精细

  最大的问题,出在局促的内部空间上。前排的腿部空间和前后排的头部空间还可以,其余的指标不那么乐观。

的内饰的设计与做工比较别致精细

QQme的内饰的设计与做工比较别致精细

  后排腿部空间,实测的结果,可以轻松容纳儿童和宠物,成人就困难了。比QQ还短25mm的轴距,是先天的缺陷。不过,两门车向来不需要重视后排空间。新浪汽车独家撰稿人:处女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