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me&风云2&瑞虎3年度新车全面独家详解(9)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00:34  新浪汽车

  瑞虎3 DR版

  所谓DR版瑞虎3,是奇瑞与意大利的一个合作项目的成果,主要针对欧洲市场修改了外观。瑞虎3 DR的前脸,主要修改了引擎盖、中网和保险杠,大灯和翼子板基本没变。

量产版瑞虎3 DR版

量产版瑞虎3 DR版

  虽然钣金和用料有了进步,显得细致了很多,但新款的保险杠照搬路虎的设计元素,肥厚拖沓,有种过于臃肿的感觉。不但丧失了老款前脸的威猛大气,连车身的灵动感都受到牵累!中欧的审美情趣固然有很大差异,但从国人的眼光判断,前脸设计可能是个败笔。

量产版瑞虎3 DR版

量产版瑞虎3 DR版

  DR项目的另一个“硕果”,就是A1的短轴距版——S18NN。也许是国内国外的定位完全不同造成的,虽然NN和瑞虎3DR在南欧很受欢迎,但在国内,对NN的前脸设计,同样诸多非议。

量产版瑞虎3 DR版

量产版瑞虎3 DR版

  瑞虎3 DR的车身线条,没有多少改动。车身后部,只是保险杠、后备胎罩和后雾灯的形状有些局部的修改。

量产版瑞虎3 DR版

量产版瑞虎3 DR版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