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me&风云2&瑞虎3年度新车全面独家详解(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00:34  新浪汽车

新国民车——风云2

新国民车——风云2

  新国民车——风云2

  风云/旗云是奇瑞的开国功臣,在长达十二年的时间里,累计销售了40多万辆,完成了最初的积累,打下了半壁江山。不过,该车型使用的都是2、30年前淘汰的技术,最近两年,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早已显得力不从心。

风云2量产版外观

风云2量产版外观

  奇瑞早对这个局面未雨绸缪了,为了保住A级车这个关键的市场,在三四年前就开始了风云2代的研制。当初的战略部署,做了两手准备,风云2是作为旗云的高端车型研制的,填补旗云与A5之间的价格空间。

风云2量产版内饰

风云2量产版内饰

  随着金融危机加剧,旗云的后继车型项目可能会停顿。通过对外观内饰进行局部的修改,更换车标,旗云或许会继续保留,价格区间有所下探。根据最近市场摸底调查的结果,风云2将接管原来高配置旗云所处的5~6万区间中,接近6万的这一部分。新浪汽车独家撰稿人:处女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