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两厢版上市 售价74800至908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08:27  解放日报
奇瑞A3两厢版

奇瑞A3两厢版

  1月6日,备受关注的奇瑞(参数配置)A3两厢版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奇瑞A3两厢(参数配置 图库)包括1.6L手动标准型、1.6L手动精英型、1.8L手动驾驭型、1.8L手动华贵型,其售价分别为7.48万元、8.48万元、8.28万元、9.08万元,即日起将在全国范围内销售。两厢版车型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奇瑞A3的产品系列。

  早在06年,以概念车身份首次出现在北京国际车展上的两厢版奇瑞A3,就凭借着它堪比国际标准的欧版运动外形,引发了业内一阵躁动。而08年12月24日荣获C-NCAP五星安全评定,使其成为国内十万元内唯一五星级安全车型,为奇瑞A3增加了重要的砝码。

  奇瑞A3的外形设计出自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公司。两厢版的前脸设计与三厢车型基本相同。但两厢A3的尾部结构则有着较为明显的变化,双排气管设计配上动感的造型,与流畅的前脸搭配,显得颇具个性。除了刚刚通过的C-NCAP五星级安全评定外,该车还搭载了中高级车上才有的ESP电子稳定程序、四连杆后独立悬架,这些都成为该车的独门利器。

  作为奇瑞战略转型的一款重量级车型,无论是从上市前期开创性的“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还是突破性地通过C-NCAP五星安全测试,奇瑞A3已经凭借其出色的产品品质获得了市场的认可,这就为奇瑞A3两厢版的销售前景带来更大的想象空间。 (许文伟)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3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