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总裁戈恩:无意收购土星、欧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08:03  盖世汽车网

  作者:Shingo Woo

  法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雷诺公司日前澄清并没有计划收购通用汽车旗下的土星欧宝业务。

  5月6日,雷诺公司总裁戈恩Carlos Ghosn在巴黎举行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雷诺与其日本合作伙伴日产都没有兴趣购买与自身相竞争的品牌。

  戈恩称雷诺汽车“没有参与任何一项具体的收购或合作谈判,”但是他没有直接否定曾接触土星,并补充称企业管理者间会经常交流,讨论潜在的合作。

  早些时候,华尔街日报报道称通用和雷诺正举行谈判,讨论出售土星。另外,消息人士也向彭博社透露日产汽车以及全美第二大汽车经销商集团Penske可能购买土星。

  戈恩是在雷诺年度股东大会后向媒体澄清上述报道的。目前,雷诺正采取降薪,降库存以及延迟工厂建设等措施以求达到降低20%资本支出的目标。

  另外,经过股东大会投票选举,戈恩将替代Louis Schweitzer出任雷诺公司的主席。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诺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