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零部件供应商有望获通用4亿美元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09:46  盖世汽车网

  作者:Vivian Wong

  综合外电报道,据韩国当地一家贸易促进组织透露,韩国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09年可能将向通用出口价值4亿美元的汽车零部件。

  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rea Trade-Investment Promotion Agency)在一份声明中指出,通用汽车和39家韩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在底特律举行的年度贸易谈判上,就供货合同达成了共识。同样是在年度贸易谈判桌上,上述双方在2008年也签订了供货合同,49家韩国零部件供应商当年共获得了价值3.2亿美元的订单。

  经济危机爆发以来,受车市低迷影响,零部件供应商的经营状况也受到了不小的冲击。韩国知识经济部4月23表示,计划向通用大宇双龙汽车的汽车零件供应商提供价值2,400亿韩元(合1.78亿美元)的流动性支持。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