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或关闭欧洲10座工厂 淘汰蓝旗亚和萨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09:31  盖世汽车网

  作者:Shingo Woo

  如果菲亚特成功收购通用的欧洲部门,那么菲亚特可能同时关闭欧宝和沃豪的10家工厂,以达到削减1.8万个工作岗位的目标。

  德国《法兰克福汇报》(Frankfurter Allgemeine Zeitung)援引一份泄露的名为“Project Football”的内部报告称,菲亚特将在整个欧洲地区关闭10家工厂,并淘汰蓝旗亚汽车品牌。

  据悉,第一家被关闭的工厂是欧宝位于比利时Antwerp工厂,步其后尘的是沃豪汽车位于英国Ellesmere Port和Luton的工厂,与其一起关闭的工厂还包括意大利的Pomigliano和Termini Imerese工厂,这两家工厂分别生产阿尔法罗密欧与蓝旗亚汽车;欧宝位于德国Russelsheim, Kaiserslautern和Bochum三地的零部件工厂也将被全部或部分关闭。另外欧宝在奥地利与波兰的工厂也将面临着同样的命运。

  菲亚特裁员1.8万名的成本最多为10亿欧元,而这些降成措施将为公司每年节省5亿欧元的开支。欧宝董监会的消息人士称菲亚特CEO马尔乔内同时还希望淘汰萨博与蓝旗亚品牌。

  目前,菲亚特已经作出声明称这份泄露的报告是“子虚乌有”。但是欧宝工会官员Klaus Franz在会见马尔乔内后确认,如果菲亚特接管通用欧洲业务后,位于英国、德国与意大利的工厂将面临关闭。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