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复产新一代乌诺Uno 将首次标配安全气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08:21  京华时报
菲亚特复产新一代乌诺Uno将首次标配安全气囊

乌诺Uno

  本报讯 (记者高杉)作为菲亚特曾经销量最佳的廉价小车,乌诺Uno创造过辉煌,如今菲亚特将重新对其复产,并以新一代Uno的方式命名。

  上世纪老款乌诺Uno曾大量出现在中国市场,超低廉的价格成为先于派力奥闻名国内的菲亚特车型。新一代乌诺Uno由设计师Jorge Fernandez设计,菲亚特500也出自他的手笔,新车将更加时尚。

  目前该车正在巴西进行后期的研发和测试工作,菲亚特有望于明年正式将其推向中国、巴西等发展中国家市场。这款内部代号为327的新乌诺Uno或将诞生于菲亚特与宝马共同开发的微型车平台,该平台还将复活宝马的经典车型伊塞塔Istta。动力方面,0.8升、1.2升和1.4T发动机都有望成为新乌诺Uno的动力配置,内饰也将吸取菲亚特500的风格。此外,新乌诺Uno将首次标准配备安全气囊,以增加其安全性。该车将诞生三门和五门两个掀背车型版本。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菲亚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