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副总李春荣:风神S30五月下线 预计售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16:47  新浪汽车
东风副总李春荣:风神S30五月下线预计售10万

图为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接受新浪汽车2009上海车展专访

  主持人:风神S30大概什么时候下线?什么时候上市?上市后的定价是多少?有几款车会上市?

  李春荣:我们的计划是这样,今天我们已经在上海发布了,5月份我们会在武汉进行下线仪式。仅仅是一个仪式,说句心里话,这是商业上,其实我们早就可以下线,我们搞下线仪式,同时发布服务品牌。下线以后,我们很快就会上市。至于价钱,因为要开专门的会议来研究,但是我估计这个价钱大概在10万左右。



  主持人:第一批上市的车型会有几款?

  李春荣:我们上市有四个规格的车,四个规格都是三厢车。既有手动,也有自动。既有高配置,也有低配置,会同时出现。

  主持人:今年后续还会有哪些产品推出来?

  李春荣:三厢车推出来之后我们接着会考虑两厢车的推出,两厢车目前已经完成了准备,但是这个产品要一款款推,不要把好东西都吃了。先是三厢车然后是两厢车,接下来我们还有相应的产品会陆陆续续推出来。争取每一年都保证有一两款车推出来。


  主持人:东风乘用车的造车理念体现了尊重自然的内涵,在S30上怎么体现出来?

  李春荣:人性自然科技造车理念是老一辈东风人李绍烛提出来,强调中国古人说的天人合一。讲造车过程中不是做到哪儿算哪儿,我们造车的时候要根据客户的需要设计这个车、造这个车,我们要讲究人性、舒适性,讲究对人性的关怀。自然是这个车一定要经济,要环保。讲科技是一定要用科技不断推动我们这个产品,不断升级换代,不断满足客户的需要。所以,我们这个品牌“从容进取、品质生活”。品质生活是要靠科技推进的,这是我们对人性、科技、自然简要的体会。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确保东风风神S30这个产品的高品质,东风这边都做了哪些具体的工作?

  李春荣:简单地说东风风神S30所用的四大工艺水平是很高的,说句通俗的话,如果是用锅勺子来比喻,我们的造车工艺是一样的,他们是什么锅,我们也用什么锅,他用什么勺子我们也用什么勺子,没有什么不同。从四大工艺来讲,我们非常有信心保证我们的高品质,而且我们集团的总经理徐平同志说了,要把质量放在至高无上的地位上。所以,我们的品牌口号就是“从容进取,品质生活”。品质是我们的核心,东风造车造了40年,我们当初定这个口号的时候,我们问老一辈的东风人包括消费者,我们东风人赖以生存和发展的东西到底是什么,简单地说就是两个字:品质。如果没有品质东风不可能有今天,东风到目前为止接近900万台,我们为中国社会提供了900万台车,靠的是什么?就是品质。所以,从上到下,从过去到现在,我们一直在坚持,要把我们的品质做好。这是我们赖以生存和发展很重要的一方面。

  主持人:好,非常感谢李总,由于时间的缘故今天的聊天就到此结束。谢谢!非常感谢!

  李春荣:谢谢主持人,谢谢各位网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李重)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