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野风劲吹 13款全新SUV上海车展将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 09:20  网上车市

  随着SUV市场的持续升温,各大汽车厂商都把目光投降了这个颇具潜力的市场。而在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将有6款进口和7款国产全新SUV车型集体亮相,并且部分车型也将同时上市公布售价。下面就让我们为您逐一列举本届上海国际车展将亮相的全新SUV车型。

  宝马X1


  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宝马X1的生产平台来自E90的宝马3系(参数配置 图库)列。也就是说此前业界所猜测的与宝马1系同平台的可能性已经不存在。由于来自B级轿车宝马3系的平台,因此宝马X1的车身尺寸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小。

  宝马X1的长为4457毫米、轴距为2760毫米,这只比宝马X3的长度短108毫米和35毫米。对于如此大的车身尺寸,宝马方面也考虑到了X1的推出有可能会阻碍较大型SUV(如X3)的销售。不过更大的尺寸却意味着X1可能装下更强劲的引擎、变速器和4驱系统。

  凯迪拉克新SRX(参数配置 图库)


  凯迪拉克新SRX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具有大胆风格的装饰线条一直贯穿了整个车身,而最具特点的当属其铬金属的前保险杠通风口。在该车的车顶处还配置了扰流,来增加该车的空气动态性。

  在动力方面,凯迪拉克新SRX搭载了两款全新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均融合了高科技技术,并且均为小排量的发动机,一款为3.0L燃油直喷V6发动机,另一款为2.8L 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中燃油直喷技术将减少25%的碳氢化合物的排放。

  凯迪拉克-凯雷德混合动力


  与普通版凯迪拉克-凯雷德车型的外形相比,凯雷德混合动力版车型最大的区别就是这身多处被打上了Hybrid的LOGO。除此之外,凯雷德混合动力版车型外观与普通版凯迪拉克-凯雷德车型没有本质上的区别。

  首款应用了混合动力驱动系统的全尺寸豪华SUV凯迪拉克-凯雷德,采用了通用公司的双模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个先进的电控变速系统(EVT)和一个安装在车体中部的扁平化的300伏镍金属氢化物电池组组成的,这些系统将与标准的6.2升V8发动机共同发挥作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