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野风劲吹 13款全新SUV上海车展将亮相(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 09:20  网上车市

  沃尔沃XC60

  在去年的北京国际车展,沃尔沃XC60首次在国内正式亮相。此外沃尔沃XC60在巴黎国际车展正式上市,这款号称沃尔沃有史以来最安全的车型终于在开始推向市场。据悉,沃尔沃XC60将在09年引进国内,竞争对手直指宝马X3和路虎神行者2。

  据有关知情人士透露,沃尔沃XC60目前已经开始在国内的路试工作,为适应国内的气候变化,已选定东北地区作为测试区域。而这款新车型最快将在上海车展亮相,且上半年引进国内销售,目前各地经销商还不能接受预定。

  雷克萨斯RX450h


  新款RX450h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70mm、1885mm、1695mm。与现行在售的老款RX400h相比,RX450h车型的车身长度及宽度分别增加了10mm与40mm,同时对车辆的高度也进行了相应的降低(RX400h车身连车顶架全高1740mm),而这也与新车车顶行李架的取消不无有着或多或少的关系。

  与此前雷克萨斯先期引入国内的RX400h不同的是,新RX450h搭载了排量为3.5升的2GR-FE型发动机,压缩比也由原来的10.8:1升至12.5:1。与同是3.5L排量的新RX350相比,身为混合动力车型的RX450h百公里加速的时间较前者还快了1秒钟,这得益于电动机自身的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性。

  讴歌MDX


  据了解讴歌明年将在中国地区投放一款全新的城市SUV-RDX,该车型将会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正式推出。与此同时我们从讴歌4S店处了解到,讴歌RDX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英菲尼迪EX35,4S店预计售价将在50万元左右(英菲尼迪EX35售价51.8-55.8万元)。

  讴歌RDX的体形并不大,长宽高分别为4590mm、1870mm、1655mm,上看去比较的灵巧。全车线条棱角分明,车前脸由一条竖直的线条分割成左右两部分,近气隔栅的下沿上还有四个不大的突起,侧面的腰线较高并且前倾,从视觉上压低了车头的高度,显得比较有运动感。

  广汽丰田 汉兰达(参数配置 图库)


  汉兰达在外型设计上突破了传统的SUV设计风格的束缚,注重内在的力量而非粗放的外表,在坚韧的躯壳之上更追求智能化。雕刻般简洁、明快的线条,宽厚、沉稳的姿态,以及刚劲有力的轮廓赋予了汉兰达高档而又现代、强力且又动感的个性魅力。

  汉兰达配备了同级别SUV中最完善的安全装备。在主动安全方面,汉兰达标配了一系列全面的安全装备,包括17英寸盘式制动、带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ABS防抱死刹车系统、刹车辅助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起动辅助控制系统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

  一汽丰田RAV4(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


  实现本地化生产的RAV4,在车身线条等大体方面与原有的进口车型基本一致,仅在前脸细节等有多改变。线条粗犷的前保险杠依旧出现在了国产RAV4的身上,车鼻部分水箱护罩的边框依旧散发着美式货卡的味道,而格栅饰条的数量及造型方面则经过了重新的设计。最能代表国产RAV4身份的便是,那一位于车辆尾部的“一汽丰田”标识。在外形方面,车辆前部除了上面说到的进气格栅稍有变化外,前雾灯相较进口车型也发生了些许改变。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