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野风劲吹 13款全新SUV上海车展将亮相(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 09:20  网上车市

  奇瑞(参数配置)-悍虎H3


  奇瑞悍虎H3有着超大的室内乘坐空间,整车外观慷慨大方,造型新颖,内饰富有人性化的设计、巧妙的色彩搭配,吻合现代年轻人豪迈、勇敢、挑战,体验时尚运动的思想。其底盘采用了前双摇臂、后钢板弹簧的悬架系统,梯形车架结构,采用了多项专利技术,能够最大限度的承载弯、扭力,车架上设计有吸能区,保证在发生碰撞时,合理的吸收能量。

  比亚迪S6


  见到比亚迪S6谍照的车体侧面轮廓,或许会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通过细致的分析对比,我们发现比亚迪S6的C柱结构与RX300有些接近。S6的车身高度、后门形状,加油口盖板,后视镜安装位置等与2010款RX350有部分差异。不过,S6的这些主要特征,与老款的RX330/350较一致。虽然2004款~2008款RX330/350的外观差异很小,但是,通过进一步剖析转向灯、后视镜等局部的细节,我们发现,S6车体侧面的特征,与2007款RX350吻合度非常高。

  吉利-全球鹰GX3


  全球鹰GX3说起来大家都应该比较熟悉,这款新车其实就是吉利熊猫(参数配置 图库)的Cross版本。但是全球鹰GX3在吉利熊猫的设计基础上又增添了很多新的思路,使这款车型的外形更加可爱、时尚。

  吉利-全球鹰GX7

  GX7可以说是吉利的首款SUV车型,这款新车定位于B级车,原研发代号是NL-1。据悉,全球鹰GX7将搭载1.8L发动机,是一款适合于城市道路的中小型SUV车型。吉利NL-1的概念车在上届北京车展展出过,与目前的GX7的造型没有太大的差异。

  吉利-帝豪EX8


  帝豪EX8是吉利首款大型SUV产品,研发代号是NL-2。从研发代号就可以看的出来,帝豪EX8这款新车的市场定位将高于NL-1产品,更偏向于豪华SUV市场,而且这款新车型将与奇瑞未来的悍虎3形成竞争形式。

  (王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