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道奇SUV酷威到店 交叉车型酷搏降价12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18:07  太平洋汽车网

  3月25日,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在杭州城隍阁举行了“创享无界人生”新车发布会,正式宣布旗下专为中国新兴精英阶层打造的全能跨界SUV——道奇酷威登陆中国,同时在发布现场也诞生了该车在中国的第一位车主——著名主持人、原百度副总裁、如今自主创业的跨界名人梁冬。

  道奇酷威售价29.99万元。此次引入的道奇酷威,将与之前引入的都市跨界SUV、紧凑车型道奇酷搏形成个性化跨界组合,从而在当前最热的跨界车市场占据有利地位。作为酷威上市和酷搏推广的重要市场策略,道奇酷威是定位区别于酷搏的中型全能跨界SUV,它融合了MPV式的宽敞灵便空间,并具备超越同级的丰富数字化娱乐配合和领先的安全性。



图为道奇酷威

  在北京4S店了解到,目前道奇酷威店内已有现车,而酷博更是有1.2万元的优惠,现售20.79万元。

  道奇酷搏继承了道奇车型的纯正血统,从格栅到排气尾管都具有鲜明的道奇品牌风格,个性十足。酷搏(Caliber)是一款紧凑交叉车型,融合了轿车、SUV、跑车的设计元素,为美国版Caliber原装进口,装备了2.0升四缸直列发动机,使用Jatco CVT无级变速器,带有可变气门技术,能有效降低油耗

  文/yangyang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JCUV酷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