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在克莱斯勒的初始持股比降至2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10:08  盖世汽车网

  作者:Shingo Woo

  据消息人士称,根据克莱斯勒菲亚特公司修正后的合作计划条款,菲亚特在克莱斯勒的初始持股比例为20%,低于双方之前协议中规定的35%。

  菲亚特汽车与奥巴马政府的汽车业工作小组进行了两次谈判后;表示入股克莱斯勒的股份比例将发生改变,但是具体原因目前尚未得知。美国政府31日表示,与菲亚特合作被视为克莱斯勒生存下来的唯一途径;克莱斯勒无法独立生存。

  克莱斯勒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纳德利(Bob Nardelli)30日发表声明称,很高兴地看到,克莱斯勒、菲亚特和Cerberus资本管理公司三方达成的全球联盟框架协议得到了美国财政部的认可。克莱斯勒承诺:在接下来的30天内,公司将与菲亚特、美国政府、财政部和政府工作组紧密协作,获取所有利益相关方的支持。如果成功, 美国政府将考虑投入总额不超过60亿美元的资金, 支持克莱斯勒完成与菲亚特结成全球联盟。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