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旗下37款车型将亮相2009年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14:0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20日即将开幕的2009年上海国际车展上,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携在华合资企业将向中国公众展示37款量产及概念车型,其中包括1款全球首发车型,5款亚洲首发车型以及多款首次与公众见面的车型和全新发动机,充分彰显通用汽车在产品设计、先进技术和燃油经济性领域内的领导地位。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表示:通用汽车旨在向中国消费者充分展示公司及在华合资企业现有的全系列高品质产品,以及诸多即将推出的令人激动的全新产品,同时,也希望通过车展再次显示通用汽车对于在中国市场长期发展的承诺与信心。

  诸多展车中,最令人瞩目的是由泛亚汽车技术研发中心根据中国市场需求独立研发的别克商务概念车,它将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举行全球首发仪式,该车型预告了未来豪华MPV领军车型的设计方向。

  亚洲首发的车型中,全新一代别克LaCROSSE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其诸多设计元素也源自泛亚主导设计的别克Invicta展望概念车,该车在此前的北美国际车展、亚特兰大国际车展上展出时已颇受关注,此次在中国的首次亮相,必将开创别克品牌高级轿车的新格局。另外一款亚洲首发车型是全新一代凯迪拉克SRX(参数配置 图库),这款高端车型诠释了凯迪拉克品牌“艺术与科技”的设计理念,展现了“瞩目风范”的设计风格,同时也增加了更多年轻而大胆的设计元素。全新一代别克LaCROSSE君越和凯迪拉克SRX在刚刚结束的亚特兰大国际车展上分别荣膺“车展最佳车型”和“2010年度最佳车型” 两项最具影响力的奖项。

  值得中国公众关注的是,全球首款增程型电动车——雪佛兰Volt(参数配置 图库)的量产版车型将在本届车展上亮相,这也是这款在汽车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先进车型与中国公众之间的首度“零距离”接触。通用汽车公司此前已宣布,量产版雪佛兰Volt将于2011年上市中国市场。

  此外,在新《变形金刚》中担纲主角的雪佛兰Camaro以及世界房车锦标赛版的雪佛兰科鲁兹也将在此次上海国际车展上和公众见面。

  在此次车展上,通用汽车的在华合资企业——上海通用汽车将全面展示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萨博四大品牌旗下的全系产品及数款全新车型,其中包括了通用汽车在中国推出的第一款搭载了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别克新一代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2.0L Turbo DI直喷涡轮增压版中高级轿车;通用汽车在中国推出的第二款混合动力车型——凯迪拉克Escalade混合动力SUV;以及最新性能中级车——雪佛兰科鲁兹。

  通用汽车另一在华合资企业——上汽通用五菱则将在此次车展中展示其五菱品牌系列微型商用车,其中包括“2008年中国最畅销车型”——五菱之光(参数配置);同时,也将展示上汽通用五菱的主力车型、在全球范围也广受欢迎的微型车——雪佛兰Spark乐驰。此外,上汽通用五菱还将向公众展示先进的B-DOHC(直列四缸16气门)发动机产品。

  通用汽车还将在此次车展上首次亮相其全球领先的OnStar车载信息服务,通用汽车在华的全新车载信息服务合资企业——上海安吉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将于今年年底开始为中国汽车消费者提供该服务。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充满信心地表示:“虽然全球汽车行业正面临艰难的挑战,但是通用汽车在本次车展上的表现将让人坚信,我们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尤其是在中国。”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