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XC60 4月8日上市 价格预计60万元左右(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13:56  新浪汽车

  城市安全系统,引领汽车安全科技

  除了其超凡的时尚设计外,全新XC60还提供了沃尔沃汽车公司众多领先的预防式和保护式安全技术,是沃尔沃汽车多年来在安全领域所积累的技术、经验与理念的集中体现。全新XC60拥有的智能安全系统比沃尔沃以往的任何车型都多。其中包括沃尔沃汽车公司最新研发的城市安全系统(City Safety),以及其他众多的驾驶支持系统,例如防翻滚稳定控制(RSC)、陡坡缓降控制(HDC)、动态稳定及牵引力控制(DSTC),可以带来前所未有的激情驾驶体验。

  ·城市安全系统可以避免在市内交通拥挤时的低速碰撞和追尾事故,这是汽车安全技术领域的一项重大突破。结合带碰撞警示功能的自动刹车系统,XC60可以提供在所有车速情况下的自动刹车,安全性能超越同级车型。城市安全系统证明全新沃尔沃XC60是沃尔沃有史以来生产的最安全的车型,沃尔沃汽车也是世界上第一个将此安全功能作为标配的汽车厂家。

  ·进一步完善的DSTC功能。为了使行驶更加稳定,全新沃尔沃XC60上的DSTC(动态稳定与牵引力控制)系统又实现了进一步的完善。DSTC可以计算司机预计的行驶方向与汽车实际行驶方向之间的偏差。同时,进一步完善的DSTC还能够计算车辆的侧倾率,监测逐渐累积的打滑情况。

  ·陡坡缓降控制系统(HDC)可以在陡坡上用1档慢速行驶时提供辅助,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利用汽车的制动系统和发动机扭矩控制车速,使汽车保持稳定的慢行速度,让驾驶员能够专心驾驶。

  XC60的上市意味着沃尔沃汽车公司在中国市场策略的进一步延伸,它上市后将与沃尔沃XC90一起,双剑合壁,继续扩大沃尔沃汽车在国内豪华SUV市场的份额。沃尔沃汽车更丰富的产品和更时尚、激情的豪华品牌形象也将越来越吸引更多的中国消费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olvo XC6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