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沃尔沃XC60提前曝光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0:00  新浪汽车

全新沃尔沃XC60

全新沃尔沃XC60

全新沃尔沃XC60

  新浪汽车讯 沃尔沃在去年的北美车展上推出了XC60概念车,下月的日内瓦车展则将发布正式量产的全新XC60。在美国市场,沃尔沃多功能车的销量占到沃尔沃总销量的一半,其重要性无庸置疑,全新研发的XC60定位在XC90之下,燃油经济性和售价都更具吸引力,完全迎合正在迅速升温的小型SUV热潮。沃尔沃原定计划本月20日发布官方照片,日前却已有新车图片在网络中传开。

  全新沃尔沃XC60与概念车的设计非常接近,不再是沃尔沃传统的箱式车造型,富于变化的线条流畅、圆润,又充满力量感,时尚前卫的LED尾灯一扫沃尔沃的保守形象。预计新车将以1.8升发动机作为入门级动力,以及使用较广的2.5升涡轮增压直列五缸发动机和3.2升六缸汽油机。柴油动力则由1.8升和2.3升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组成。

  沃尔沃XC60将于年底上市销售,直接竞争对手是宝马X3、路虎神行者第二代,以及即将上市的奔驰GLK和奥迪Q5。(Kevin Lee)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