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块头有大智慧 沃尔沃XC60西安接受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09:29  太平洋汽车网

  在今年的北京国际车展,沃尔沃XC60首次在国内正式亮相。近日,沃尔沃XC60在本届巴黎国际车展正式上市,这款号称沃尔沃有史以来最安全的车型终于在开始推向市场。近日小编从沃尔沃西安地区某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全新沃尔沃XC60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定金为5万元,但目前提车和新车上市的具体时间没有公布。沃尔沃XC60将在09年2月引进国内,竞争对手直指宝马X3和路虎神行者2。

Volvo XC60-1.jpg
 
沃尔沃XC60
 
  全新沃尔沃XC60也是外观最张扬的一款沃尔沃车型。前端梯形格栅上加大的铁标能够迅速充满前车的后视镜,明确昭示着沃尔沃汽车的未来。尾门上的“VOLVO”字标现在采用了间距更大的加重字体,配合前端的铁标,提升了视觉冲击力。
 
Volvo XC60-1.jpg

沃尔沃XC60

  全新的沃尔沃XC60共会发布三个发动机版本——两款柴油一款汽油机。在2.4D和D5涡轮增压柴油版上均标配六速手动变速器,而要求选择六速Geartronic自动变速器须要多加1400英磅。在高性能的T6汽油机上只提供六速Geartronic变速器。

Volvo XC60-1.jpg

沃尔沃XC60

  全新XC60的车内也充满了活力。所有乘员都可以舒适地坐在新设计的X主题座椅上,但显而易见是以驾驶员作为整个设计的中心,让其感觉好像是在驾驶一架喷气式商务飞机,而所有乘客都坐在头等舱内。全新沃尔沃XC60的配置表里最引人注目的是城市安全系统(CitySafety)——这种独特的安全系统能够帮助司机减轻甚至避免在市内交通拥挤时所经常发生的低速碰撞和追尾事故。如果有可能撞到前面的汽车而司机未能及时做出反应,车辆会自动制动。

  全新沃尔沃XC60的目标客户是那些讲求时尚设计品位、注重品牌形象和要求高科技含量的人。在选择汽车时他们也遵循着同样的生活理念,他们需要一个集吸引力和智能化特征于一身、能够满足他们全部需要的车型。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olvo XC6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