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XC60 4月8日上市 价格预计在60万元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13:56  新浪汽车
沃尔沃XC604月8日上市价格预计在60万元左右

XC60

  新浪汽车讯 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宣布,其豪华SUV家族的最新车型—集创新性设计和领先安全科技于一身的全新XC60(参数配置 图库)即将于4月8日在中国正式上市,价格预计为60万元左右。全新XC60继去年年底在海外上市后获得了巨大的市场成功,在世界各地赢得了众多汽车奖项。XC60具有充满激情和极具表现力的外观设计,其独创的安全技术—城市安全系统(City Safety)结合带碰撞警示功能的自动刹车系统,可以提供在所有车速情况下的自动刹车。如今,这款车即将登陆中国,直击国内豪华SUV市场。

  突破性设计,彰显豪华品牌形象

  作为一款多功能运动型的豪华SUV,全新沃尔沃XC60在设计上完美地融合了跑车与越野车的性能,成为沃尔沃有史以来最富魅力、最安全的一款车型。下部车身体现了XC系列强悍的动力,而且具有车轮大、离地间隙高的特点。腰线以上,车身轮廓在动感线条的勾勒下,尽显优雅的跑车魅力。全新XC60在设计上进行了突破,增加视觉冲击力,明确昭示着沃尔沃汽车的未来设计走向以及豪华品牌的自信。

  ·前端梯形格栅上加大的“铁标”,能够迅速充满前车的后视镜,明确昭示着沃尔沃汽车的未来,不再谨小慎微、谦虚内敛,而是大胆张扬,充满自信。

  ·嵌入尾灯的独特的LED灯进一步突出了后端强有力的肩线。后示宽灯兼做刹车灯在沃尔沃还是第一次,这意味着制动时整个后部都会亮起,使全新XC60具有了一种更为强烈的独特外观。

  ·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内饰。时尚纤细的中控台采用了一种新的设计和新的一体式显示屏,并且稍稍向驾驶员倾斜。舒适地坐在驾驶席上,周围环绕的是按人机工程学设计的仪器仪表,真正有一种一切尽在掌控之中的感觉。整个环境弥漫一种高技术的感觉。

  ·全景式天窗,不论客户选择了怎样的内饰组合,都会给人一种空间和光感的总印象,这主要是得益于采用了全景天窗。

  ·顶级的音响系统是全新XC60车内头等舱体验的一个组成部分。最高配为尊贵级音响系统(Premium Sound),采用12个丹拿(Dynaudio)扬声器和一个带Dolby®Pro Logic®II环绕声功能的放大器,输出功率5x130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olvo XC6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