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尹同跃:奇瑞品牌目标是打造中国的国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11:21  新浪汽车
奇瑞尹同跃:奇瑞品牌目标是打造中国的国民车

奇瑞汽车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跃致辞

  新浪汽车讯,3月19日,奇瑞瑞麒G6,以高端的定位,卓越的性能,重装上市,全面拉开了奇瑞2009年品牌策略的大幕。奇瑞最新的四大品牌,分类的准则并不是车型和价格,主要的划分依据,是不同的市场定位,从低到高,分别是:开瑞、奇瑞、威麟和瑞麒。奇瑞汽车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跃发布会现场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尊敬的各位新闻界的朋友们,各位经销商朋友们,上午好!非常欢迎大家参加今天的仪式。借此机会衷心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奇瑞公司的关心与支持。没有你们的呵护与关爱就没有奇瑞公司今天的发展形势,谢谢你们。

  又是一年阳春三月,这是一个春暖花开放飞希望与梦想的季节,1997年的3月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这里诞生,种下了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希望的种子,2001年3月,奇瑞公司在全国上市销售,圆了中薪阶层永远买不起轿车的期望,奇瑞汽车迅速成长为家喻户晓的品牌。8年成为自主品牌的第一名。出口连续6年成为进出口汽车的第一名,市场累计保有量已经超过了150万台,对于今天奇瑞汽车和中国汽车来说,打造中国品牌的第一阶段目标已经实现。随着中国即将为汽车的第一大市场,奇瑞汽车不能只是中低端产品的代名词,汽车产品需要进行产品升级和技术升级,打造高品质的,原创的,完全中国血统的国际品牌。总管全球,世界级汽车企业没有一个是靠小型车、中低端车实现的。世界级汽车企业需要中高端的产品,技术和品牌,奇瑞汽车公司通过12年的沉淀,建立起了完整的汽车发动机、变速箱和关键零部件的研发能力,完全有能力研发自主研发的高品质的中高端品牌轿车。与德国车、日本车进行竞争。并将世界级汽车企业迈进,我们相信中高端车的豪华品牌,不仅仅是德国人和日本人的专利。外国人能够做到的,中国人一定能够做到,奇瑞人一定能够做到。今年3月恰逢奇瑞汽车公司成立12周年,12周年是一个重要的历史轮回,意味着一个循环发展周期的开始,意味着一个新的原点。今天我们将在这个原点上再次放飞中高端汽车的希望和梦想。隆重发布“Rely威麟”和“Riich瑞麒”两大全新的中高端品牌。同时迎来第一款高级轿车瑞麒G6的下线,从今天开始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正式形成四大汽车品牌,传统的奇瑞的品牌,微型车的品牌凯瑞,高端轿车品牌“Riich瑞麒”和商务车品牌。

  奇瑞品牌目标就是打造中国的国民车,有着中用的造型适用的功能,可靠的质量,适合的享受。其中包括我们现在的各种系列。凯瑞品牌的目标就是通过高科技的产品设计,根据中国是一个汽车消费大国的特点,我们的车子特别适合他。改变过人对微型车的印象。我们的网点密集,购买和使用成本比较低,适合我们的县乡消费者,既可以是生产资料又可以是生活资料、“Riich瑞麒”和“Rely威麟”的目标是成为中高端品牌,豪华车和商务车,满足功用车和高端商务车的徐有。代表着奢华、典雅、安全,在市场上有极强的号召力,直接和日本和德国车的高端品牌竞争。今天的奇瑞汽车的开发的管理团队也有很多来自于欧洲其他国家的汽车专家,我们希望把全世界的汽车专家们能够集成在一起,能够在产品上精益求精,在生产管理上更加严谨,把所有的优点都移植到我们的“Rely威麟”和“Riich瑞麒”品牌上,形成高品质、高标准、高配置的品牌内涵。

  今天即将下线的瑞麒G6就是“Riich瑞麒”的第一款轿车。是奇瑞汽车公司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款轿车。今年奇瑞汽车还有5款轿车推出,“Riich瑞麒”还会有4款汽车上市。2009年是对奇瑞汽车非常重要的一年,通过新建两个网络,新建三个品牌,全面开通微型车和高端车的两个蓝海。与其他的品牌展开竞争。四个品牌就像汽车的四个轮子一样,共同承载着大奇瑞汽车向着汽车的最前方奔驰前进。在此我希望公司的各个部门和全体员工,与奇瑞汽车销售公司,“Riich瑞麒”销售公司,凯瑞公司和国际公司共同努力,充分利用公司优势和全球资源不断精益求精,将奇瑞汽车打造成为世人尊敬的世界级汽车企业,为中国汽车跻身世界列强做出更大的贡献,谢谢大家。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