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卓粤计划”启动购奇瑞汽车可免购置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08:21  信息时报


奇瑞A3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记者了解到,奇瑞(参数配置)主打家轿A3在2月销量突破3500辆大关,再创自上市以来新高,保持了稳健的上升势头。

  在此背景下,记者从奇瑞华南区也了解到,从3月1日开始,奇瑞A3、瑞虎(参数配置 图库)3的一级总经销商广州禾泰将隆重开展“卓粤计划”:现在购奇瑞,最高全免购置税的特殊优惠政策。目前,A3分为三厢和两厢车型,排量分别有1.6L和1.8L,在购置税新政下,部分车型可以享受减半优惠,此次奇瑞推出最高全免购置税措施,将进一步提升A3的性价比。奇瑞华南区负责人张朝俊表示,目前的重要工作是帮助一线市场经销商开拓二三线市场,以此来转移大城市的竞争压力。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3三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