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新A4北京平价销售 部分车型货源不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14:08  新浪汽车

  据笔者从北京奥迪经销商了解到,目前奥迪新A4全部平价销售,且部分车型货源不足。销售人员告诉笔者,目前奥迪新A4技术型、舒适型有现货销售,最低配的标准型及豪华型、旗舰型等三款车型均处于无车状态。

  与老款相比,奥迪新A4无论是在外形、内饰还是空间上都提升了一个档次。在外形方面,奥迪新A4除采用了奥迪标志性的前脸大嘴外,还在前脸下部增加了下部扰流板以及在头灯中增加了LED行车灯。在内饰方面,新A4L的内饰布局整体看来并没有太大变化,基本上保持了奥迪家族一贯的风格。最后,奥迪新A4的轴距被加长至2869毫米,其后排腿部及纵向空间得到了很明显的增加。

全新奥迪A4


图为全新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

  奥迪新A4采用的2.0T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技术,能产生最大179匹马力以及320N.m扭矩。在变速器方面,奥迪新A4更是采用了奥迪招牌式的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