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新3系首现1.5万元优惠 部分车型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12:5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春节过后,宝马新3系又推出另一款车型,宝马318i领先型,售价30.6万元,目前此款车到店时间暂不能确定。而宝马新3系其它车型在京城已经出现了最高1.5万元的现金优惠,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宝马新3系的现车有限,不同经销商处的库存车略有不同。如果消费者预订,需要缴纳2万元订金,7-10个工作日即可提车。

宝马新3系12月8日上市将配备三款发动机(图)

图为宝马新3系

  在众多标榜运动的车型中,宝马绝对首屈一指,紧凑干练的车身、完美的前后50:50配重、硬朗的悬挂等都成就了宝马3独特的魅力。驾驶空间是宝马历来重视的一点,贴身的运动型座椅、真皮方向盘、传统的手刹方式每一处都可以点燃驾驶的激情。

  宝马3系(参数配置 图库)发动机对油门的反应非常直接,几乎察觉不到任何迟滞。虽然悬挂非常硬朗,颠簸的感觉不会让人感到太舒服。但弯道上撒欢和变线绕桩时敏捷的身手全靠这副筋骨所赐。对于追求刺激的驾驶感觉而言,宝马3系绝对不会让你有丝毫失望。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3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