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汽车保险>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晶锐

新车投保指南 晶锐1.4手动晶致版保费3298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 15:1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晶锐,上海大众斯柯达冲击A0级家轿的一大力作。从上市之初的订单供货到节后全系车型货源充足,斯柯达已经做好了09年征战A0级家轿准备。对于年后准备购买1.6L排量车型的消费者而言,晶锐凭借上海大众斯柯达良好的口碑及优良的性能想必不会让您失望。

  购车后,为新车挑选一个服务周到的保险公司便成为购车者需要考虑的问题之一。目前通过上海大众斯柯达4S店购车者可以向太平洋和人保两家保险公司投保,我们以晶锐1.4手动晶致版(售价:8.19万)为例,为购车者计算一下在北京投保车险的总费用。

  一、主要险种及附加险种费用

  以上费用为粗略统计,消费者购车时需要按当时实际保险费率支付保险费用(点击试用车险计算工具)

  上表所列的保险费用为全险费用,除交强险国家强制投保外,其余险种消费者均可按需投保。从具体保险金额上看,两家保险公司在自燃损失险和附加险种不计免赔的费用上略有差别,最终保费相差20元。(注:目前,购车者暂不能通过4S店向2家保险公司投保发动机涉水损失险。)

  其中,第三者责任保险,购车者可选择投保5万、10万、15万、20万的保额;车上人员责任险,可选择投保1至5人、1万到10万元的保额;车身油漆单独损伤险也可选择投保2000元、5000元、10000元、20000元的保额,投保费用非常灵活。最终根据投保的保额不同,保险费用也会有细微的差别。(注:若分期付款购车,部分4S店则强制第三者责任险必须选择20万元的保额,购车者需要详细咨询。)

  这里要讲述一下“不计免赔”这个险种,投保这个险种后购车者一旦出险,保险公司则需要百分之百的赔偿,反之则只能按照比例部分赔偿。因此建议购车者投保所选保险项目的不计免赔。

  消费者通过正规4S店购买保险,可在原保单费用的基础上获得一定的折扣优惠。目前两家保险公司折扣均为七七折,最低保险费用为3298.5元。

  二、推荐保险

  新车第一年属于厂商质保期,购车者可不必投保自燃损失险。其余险种,建议购车者根据实际驾驶需要选择投保。如果驾驶技术还不算纯熟,投保全险还是比较明智的选择;反之,建议购车者投保车损、第三者责任险(5万元)、车身油漆单独损伤险(2000元)、车上人员责任险(主驾驶1万元)以及他们的不计免赔,加上交强险的费用总计在2755元左右。

  三、服务项目:

  投保后,不同的保险公司提供的服务项目略有不同。上表列出了两家保险公司所能提供的服务种类。其中中国人保保险不能提供外地出险就地直赔服务,会给常去外地的购车者带来不便。

  四、车型介绍:

图为斯柯达Fabia晶锐

图为斯柯达Fabia晶锐

  上海大众斯柯达此次推出的晶锐共分为1.4L和1.6L两个排量,两个排量的发动机都曾在POLO车上服役多年,技术相对成熟,同时保养成本较低。与之相匹配的两款变速箱是目前大众在全球使用较为普遍的Tiptronic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

  配置上,定速巡航、导航准备、倒车雷达、速度报警、双层防夹天窗、蓝牙手机系统等一系列实用配置,在晶锐身上都可以看得到,丰富度在A0级车型中遥遥领先。

  信息来源:北京百得利之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辰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3区5号

  销售热线:010-81756088

(编辑:张靖)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