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福特嘉年华正式在中国投产 即日起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15:39  新浪汽车

  全新福特嘉年华(参数配置)两厢和三厢1月15日在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南京工厂下线,标志着这款福特全球战略产品在中国进入量产阶段。即日起,新福特嘉年华在全国范围内接受预订。

  新福特嘉年华经过全面而严苛的测试,在耐久性和可靠性方面拥有可与大型车匹敌的资质。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南京工厂世界级的顶尖工艺确保了新福特嘉年华的高质量和精密装配。

  “动感设计”、“魅力内饰”、“灵动驾驭”、“领先安全”和“持久价值”五大产品亮点,将使新福特嘉年华领跑中国小型车市场。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南京工厂向销售公司交付新嘉年华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员工欢庆新福特嘉年华下线

  新浪汽车讯 1月15日,全新福特嘉年华两厢和三厢在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南京工厂成功下线,标志着这款福特全球新一代小型车正式在中国进入量产阶段。即日起,新福特嘉年华在全国范围内接受预订。



新福特嘉年华两厢运动型

  “新福特嘉年华是第一款在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南京工厂投产的福特产品。”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南京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李国宝说:“严苛的测试和世界级的顶尖工艺,将确保新福特嘉年华拥有最好的品质和可靠性,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最大的拥车价值。”

  虽然是一款小型车,但新福特嘉年华却拥有与福特福克斯或福特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同样严苛的耐久性和可靠性标准。为了达到这一标准,新福特嘉年华的耐久性和可靠性在每一开发阶段都得到评估,这些阶段包括CAE(计算机辅助工程)、零件、系统和整车层面,并经过了全球350万公里的道路测试。

  新福特嘉年华还通过了在中国进行的严苛测试。长安福特共投入174部测试车,进行了170万公里的耐久性测试,范围涵盖超过24个省份,包括海南、青海和黑河等地的极端道路和极端气候。值得一提的是,耐久性和可靠性测试不单单由工程师完成,而且还在更广泛的范围展开──投产前,约200辆新福特嘉年华的样车被用于长安福特内部员工,以普通消费者的角度进行测试,最终确保投产的车辆在各个方面都实现了最佳的品质。

  生产新福特嘉年华的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南京工厂具备世界级的顶尖工艺,保证了这款时尚动感小车的高质量和精密装配。

  南京工厂拥有高度柔性化的全封闭全自动生产线、精益生产和节能环保工艺,代表了当今中国乃至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水准。全封闭自动化的冲压生产线保证了车辆外观表面的高质量和车身尺寸的高精度。世界最先进的柔性化焊接主线上,车架主结构全部采用机器人自动焊接,从而有效保证了车身的高品质。在涂装方面,南京公司在国内首次运用3C1B(三喷一烘)的工艺流程,这种目前国内环保效能最卓著的面漆烘干工艺确保生产出一流品质的电泳漆膜,并减少三废污染。

  “新福特嘉年华是又一款‘好看又好开’的福特车,它的投产和预售意味着中国消费者很快就可以拥有这款高品质的世界级产品。”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表示:“我们相信,凭借着动感设计、魅力内饰、领先安全、灵动驾驭和持久价值五大产品亮点,新福特嘉年华将领跑中国小型车市场,赢得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青睐!”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嘉年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