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领翔春城接受预订 万元订金一月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00:30  易车网

  2008年12月23日,现代新车领翔全国上市,售价分别为:2.0L手动舒适型15.58万元,2.0L自动豪华型16.98万元,2.0L自动尊贵型17.48万元,2.4L自动豪华型18.38万元,2.4L自动尊贵型19.88万元,2.4L顶级版22.88万元。

  突出中国元素,强调本土化,是现代领翔所追求的。现在,已经步入2009年,领翔这款现代车迷心中最爱的情况如何?小编,就昆明市场进行了调查。

  现代领翔前期宣传到位,银车2.4顶配样车早于12月17日到店,并同期提供试驾服务。在正式上市前就有不少消费者到店观摩、试驾。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在12月23日现代领翔上市至今,共收到12个订单,虽然不是很多,也喻示了现代领翔广阔的市场前境。目前展厅仅有银色2.4顶配现车一辆,购车仍需预定,订金1万元,一个月左右即可提车。

领翔外观图片

  北京现代对于这次推出的领翔可谓是费尽心思,无论是外形、配置还是动力方面都有着不同程度的提升,然而最重要的是其在领翔这款车上添加上了许多的本土化元素。虽然领翔这款车源于现代品牌的SONATA经典车型。SONATA车型自1985年诞生以来,历经23年时间,产品系列日臻完善,到目前为止已经进化到第7代车型。在国内我们看到的第7代SONATA车型被命名为御翔,英文代号为SONATA NF,而这次上市的领翔的英文名则为SONATA NFC,就是这个简单的英文字母C,它代表中国化定制,因此,NFC的英文代号直观地传达出了车型与中国的关系。实际上,为了尽可能地贴近中国市场需求,北京现代在车型研发过程中,除了耗费巨资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多次的定量定性研究外,还邀请多位清华美院教授前往韩国参加车型设计评审,创造了中国汽车研发史上一个绝无仅有的先例。

  外观借鉴各家之所长

  北京现代领翔在外观上与北京现代御翔有着一些区别,但是在体现北京现代家族传统的风格元素上则没有任何的变化,依然是那横条式前进气格栅,依然是那中间稍稍突起的发动机盖板,不过不同的则是领翔的车身整体看上去更加的圆润,并且前大灯也有御翔的四方形前大灯改成了悦动似的菱形前大灯。领翔的尾灯改变颇大,为配合前灯的设计,尾部也做了重大调整。整体上更加协调也更为大气领翔的外观从整体上看上去在保持着北京现代车型固有的特点之外,还结合其它车型的部分优点,并且在某些部位上与现在市场上销售的某款B级车有着极其相似之处。

  配置方面有所加强

  北京现代这次将领翔车型的配置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在安全配置方面除了配备了常见的ABS、EBD之外,还配备了6安全气囊和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而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真皮桃木4辐多功能方向盘、全中文界面的DVD电子导航、手机蓝牙免提、AUX/USB等外接端口在Infinity 高品质影音系统等也将车辆的舒适性配置提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另外,领翔的舒适便利设计还体现在每一个细节,前排可前后调节扶手、前座化妆镜照明灯、前排杯架、储物盒、后排座椅中央扶手、便携挂物钩、后风挡遮阳帘等等,无不彰显NFC的体贴入微,凸显兼顾事业与家庭的品质生活。相比于以往的SONATA系列车型而言,此次的领翔在配置上真的是高出了不少。

  领翔采用θ-II代双CVVT发动机

  这款北京现代领翔轿车搭载了第二代 θ发动机采用的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先进的双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发动机的排气门和进气门均采用了CVVT技术,它会根据发动机的工作状况,实时调整发动机气门的开闭时间,改变进气量,从而改善发动机的动力性和经济性。同时,先进的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也应用其中,进气歧管的长度和横截面积会根据发动机工况自动的进行调整,来改变发动机的进气量。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nata领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